close
科學家第四次偵測到重力波!這次還能找出黑洞撞擊位置😄

日本住友集團攜手 Gogoro 揭曉全新 GOSHARE 車輛共享服務!

此合作夥伴關係將著重於 GoShare 智慧雙輪共享服務,並利用以開放式電池交換系統做為核心的 Gogoro® 能源網路,來驅動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未來將應用於小型的四輪車輛上。

科學家第四次偵測到重力波!這次還能找出黑洞撞擊位置

這是史上第四次偵測到重力波,科學家這次利用新儀器 Virgo 搭配先前的 LIGO,可以定位出重力波的源頭,也就是黑洞相撞的位置。

iPhone 的新聞看膩了?一起來認識下首款加持區塊鏈的安全手機

為了服務熱衷於「區塊鏈」和「加密技術」的人群,那個生產出世界上最昂貴的軍工級加密手機 solarin 的 Sirin 實驗室最近又推出了基於區塊鍊網路的 Finney 手機。

直擊東京 LINE 2017 開發者大會:AI 不等於機器學習,未來屬於「虛擬助理」!

LINE 2017 開發者大會今天於東京登場!今年可說是他們潛伏發展 AI 的一年。LINE CTO 朴懿彬介紹, AI「Clova」可說是最先進的日韓人工智慧系統之一,讓我們來看看 LINE 端了什麼料給開發者們吧!

年輕人才愛看 YouTube ?「以前我在電視講藍色水玲瓏,現在有 YouTuber 教你變玲瓏!」盛竹如現身對台灣網路影音趨勢有感

Google 台灣區業務部副總經理葉揚公布《YouTube使用行為大調查》洞察台灣影音數據。而千人盛會中,不找當紅的 YouTuber 為開場, 由資深媒體人盛竹如的現身說法,讓現場觀眾對影音時代轉變更加有感!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