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台灣駭客之光!蔡英文:資安就是國安 挹注資源培養人才😊

接見台灣駭客之光!蔡英文:資安就是國安 挹注資源培養人才

蔡英文總統接見我國參加「2017 年駭客大賽世界盃 DEF CON CTF」競賽選手,對於「HITCON 戰隊」獲得全球第二名的佳績,甚表肯定。她強調「資安就是國安」,政府會投入資源,結合民間力量,來提升本土關鍵資安技術及產業。

 


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3 年就打進 10 國!

讓你在曼谷跟前拳王學泰拳,到羅馬學做義大利菜,體驗半天當法拉利車主的快感……。 這些,是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KKday 成軍不到 3 年,年營收上億的關鍵,他們透過把行程拆成零件賣,現在,市場的客源有超過一半來自國外消費者。

 

年輕人才愛看 YouTube ?「以前我在電視講藍色水玲瓏,現在有 YouTuber 教你變玲瓏!」盛竹如現身對台灣網路影音趨勢有感

睽違三年再度登台 YouTube Pulse 千人影音盛會中, Google 台灣區業務部副總經理葉揚分享《YouTube使用行為大調查》讓我們洞察更多影音新數據。

 

日本住友集團攜手 Gogoro 揭曉全新 GOSHARE 車輛共享服務!

此合作夥伴關係將著重於 GoShare 智慧雙輪共享服務,並利用以開放式電池交換系統做為核心的 Gogoro® 能源網路,來驅動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未來將應用於小型的四輪車輛上。

 

Google 簡立峰:AI 時代,如果你家有兩個小孩,一個出國賺錢,另一個把家裡照顧好

 

如果你家有兩個小孩,一個出去國外賺錢然後把錢寄回來,因為現在機會好得不得了,對台灣的人才需求很高,另一個則留在家裡,把家裡照顧好,把土地照顧好,讓出去打拼的人可以安心出去,並且想要回來。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