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大選辯論看 CNN 你就落伍了,紐約時報與 FB 直播的小酒館才熱鬧!🔥

美國大選辯論看 CNN 你就落伍了,紐約時報與 FB 直播的小酒館才熱鬧!

過去美國境外要收看重要新聞,CNN 絕對是首選,但昨天的美國大選辯論,CNN 所代表的舊媒體耗費許多資源所打造出來流水生產線,完全被紐約時報與 FB 直播合體創造出來的新媒體所瓦解!

改採類神經網絡學習,Google 中翻英不再語意不通!

Google 翻譯在採用類神經網絡學習系統作為主要翻譯模式後,將可進一步學習判斷字句間的具體含意與前後關連,進而讓最終翻譯結果更為通順,同時維持正確語意。

隱憂已現,最神秘混合實境公司 Magic Leap 會是下一個倒下的獨角獸嗎?

Magic Leap 矽谷辦公室「士氣低落,人都快走光了」⋯⋯一種說法是,Magic Leap 與其前技術副總裁 Gary Bradski 和 Adrian Kaehler 之間的糾紛讓其研發人員感到沮喪,研發進展也隨之放緩;另一種說法是,Magic Leap 內部的管理問題已存在了一段時間。

普丁呼籲放棄西方軟體,莫斯科幾十萬台 PC 將不再使用微軟

莫斯科市將首先從信件系統開始,把微軟提供的 Exchange Server 和 Outlook 信箱客戶端工具,替換成俄羅斯國營電信營運商 PJSC 開發的信件軟體。

彷彿在向 iPhone 宣戰!Google 大動作宣傳將推出的新手機

10 月 4 日,對 Google 來說,將會是個大日子。The Verge 報導,目前街上隨處可見神秘四方型,似乎預告著新款智慧型手機的到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