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goro 完成第 3 輪募資,四大知名外資入股!😃

Gogoro 完成第 3 輪募資,四大知名外資入股!

包括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創立的永續能源發展基金 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法國能源巨擘 ENGIE 集團,以及日本知名商社住友商事集團皆入股!

唐鳳:擬建置無人車測試場

唐鳳表示若要在國內打造出無人車的測試場域,就必須與美國、歐洲、新加坡等地的場地標準採用同一套規格,「把這套條件拿出來,至少國際上七、八成的大廠都同意這些條件,談的時候就比較好談」!

UI 大難題!面對礙眼的 iPhone X「瀏海」,各地開發者顯神通

 

據外媒報導,帶有十週年紀念光環的 iPhone X 起售價直接飆高到了999美元,即便如此,蘋果新旗艦的利潤依然低於此前的機型,因為該機的成本太高了。

整形、戴牙套、有雙胞胎怎麼辦?別想太多了!揭開 10 大對 Face ID 的誤解!

其實你應該擔心的問題只有一個

【硬塞大學生】哈佛校長告訴新生:教育的目標是確保學生能辨別有人在胡說八道

將你的同學圈作為你在哈佛最大的禮物和機會。幫助我們在哈佛建立一個因多樣而更加燦爛而不是分化的典範。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