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赤燭 RedCandle:《返校》反烏托邦為始,以自由為核心 😍

專訪赤燭 RedCandle:《返校》反烏托邦為始,以自由為核心

如果問最近轟動台灣遊戲與網路圈的大事,那非《返校》這款以戒嚴作為背景的台灣恐怖解謎遊戲莫屬。

就讓 INSIDE 帶你一探製作團隊赤燭的原點與核心。

公司設立流程大調查・紙本篇:政府能不要讓人連創業第一步都要外包,甚至直接放棄嗎?

開公司到底多麻煩?現行法令又哪裡有缺失?INSIDE 這次考察碰觸了「閉鎖型公司股份設計」、「登記地址」、「名稱預查」、「驗資與籌備處」這四個不合時宜的大哉問,就讓本文為您一一解析!

公司設立流程大調查・線上篇:真正的「完全無紙化」,究竟還多遠?

如果你以為選擇在線上完成公司登記設立流程,會比臨櫃辦理還輕鬆,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在那之前,你必須準備一台非 Mac 筆電,有自然人憑證,還要一台「掃描機」,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掃描機」⋯⋯

車禍大難不死,Tesla 車主決定再買一台!

Tesla CEO Elon Musk 喜歡用泳池作比來描述前置行李箱的緩衝作用,「就像從高台跳進泳池,你想要的是很深的水池且沒有石頭。」

噴水烘乾分不清?日本「免治馬桶產業」將統一控制鈕圖示

日本特產之一「免治馬桶座」將推出標準化的示意圖,協會目標是將這項標準推展到全世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