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丙成談借調創業:遊戲化在五年後將成教育難以或缺的趨勢 😊

葉丙成談借調創業:遊戲化在五年後將成教育難以或缺的趨勢

在社會上頗有名望的台大電機系教授、也曾擔任台大 MOOC 計畫執行長的葉丙成,決定暫時卸下台大的行政工作,借調到新創公司專心創業,而且創業的內容就是將教育遊戲化。為什麼會想要借調呢?又為什麼將教育的遊戲化當成創業的主軸呢?

智慧安全帽 Skully 宣布倒閉,創辦人、工程師都跑光

Skully AR-1 智慧安全帽曾是 Indiegogo 上最快完成籌款目標的專案,它在 45 個小時內就募到 100 萬美元。如今,Skully 的共同創辦人和 CEO Marcus Weller 離開了公司,Skully 的核心工程師之一Milan Kovac 被 Elon Musk 挖到了特斯拉⋯⋯

其實你早就在捕捉野生神奇寶貝了!關於 Pokémon Go 的一點人類學觀察與解讀

Pokémon GO 到底如何引起眾人瘋狂?這篇文章用人類學的觀點來切入,其實一切有跡可循。

Pokémon 本身具備心理學上各種著迷要素,不瘋狂也難

Pokemon 會紅,會讓一群人為之瘋狂,其實是結合了心理學各種成癮的因素,以及學習增強的要素,因此學習很快形成,著迷很快,上癮也很濃烈。

Uber 違法?看看各國政府怎麼接招

Uber 在台灣因營業項目不符必須撤資,難道真的是台灣政府特別保守嗎?其他的國家又是怎麼看待 Uber 所謂的破壞式創新對法規的衝擊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