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稱隱形冠軍!看冰河森林如何一步一腳印,打造獲獎連連的 ECho Cloud Boss💥

堪稱隱形冠軍!看冰河森林如何一步一腳印,打造獲獎連連的 ECho Cloud Boss

各位讀者若想到「旅遊、App、創業」這幾個字眼時,會想到什麼?是目前共享經濟的當紅炸子雞 Airbnb?還是日前獲 1.46 億 A 輪投資,主打深度旅遊的 KKDay?但您知道台灣在旅遊新創圈中,還有一個服務堪稱「隱形冠軍」嗎?

微軟 Chat Bot 出新招,惡搞合成照三秒搞定!

微軟新推出了一位名叫「Murphy」的聊天機器人,如果你問它「what if XXX was OOO」,它就會自動合成這兩位的圖片!

為了支援 HTML5 ,Google Chrome 將「封殺」Flash

由於 Flash 會減慢網頁瀏覽速度並可能引發資安問題,Chrome 53 瀏覽器將從 9 月份開始遮蔽 Flash。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