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收編第三方支付,支付寶金融夢成空銀聯獨大終結😜

中國收編第三方支付,支付寶金融夢成空銀聯獨大終結

人民銀行發出通告,所有網絡支付業務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前,必須全部遷移至人行旗下的網聯平台處理。這也意味第三方支付行業中存在多年的直連模式,進入倒數計時,支付寶、財付通等超級金融夢想將成泡影!

台灣品牌電動車 Thunder Power 正式登場,為台灣技術爭光!

上週台灣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與桃園市政府簽訂合作,計畫將在桃園市設立電池廠,全散裝組裝廠與電動車廠,而在前日Thunder Power舉辦電動車品牌揭幕會,發表首部原型房車Sedan正式揭開這台台灣本土品牌電動車的面紗。

太陽能電板漏洞遭駭客攻擊將引起歐洲電網大癱瘓!

隨著太陽能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它竟被駭客盯上了!

受眾意外點擊廣告花費行銷成本?Facebook 決定停止向這些誤觸收費

日前有網友與寶寶Q聊天時,稱“共產黨萬歲”,寶貝Q竟回覆:“你覺得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年嗎?”目前騰訊已關閉了兩聊天機械人的服務。

迪士尼與 Netflix「斷交」,要自建兩個串流媒體平台

停止向Netflix出售新電影,規劃ESPN串流媒體平台,迪士尼巨大的戰略改變再一次震驚​​了媒體產業。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
這絕非人像藝術畫框,而是史上最驚悚「人臉時鐘」,日本設計公司讓人哭笑不得的創意..😂
更多內文點選檔案連結觀看🔍
#INSIDE#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人臉時鐘 #日本設計 #we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