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特斯拉官網上線!信義區 A11 首家展示店即將登場 😍

台灣特斯拉官網上線!信義區 A11 首家展示店即將登場

特斯拉台灣官網上線,目前提供 Model S(跑車)的線上訂購,以及 Model X(休旅車)、Model 3(平價轎車)的線上預購。其中 Model S 最便宜的 60 kWh 型在美國官網售價為 66,000美元,而台灣官網的現金售價為 3,061,000 元新台幣,以今日匯率換算,大約是美國售價的 143%(含進口關稅、營業稅等)。

戰機版 AlphaGo?美軍人工智慧 ALPHA 模擬飛行擊敗前空軍上校

辛辛那提大學博士和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聯合開發的人工智慧 ALPHA,在一系列模擬戰鬥飛行中全數擊敗了擁有多年戰術及駕駛經驗的前空軍上校。

微軟與蘋果用自己的方法力求在未來科技戰爭中至少不能輸

隱藏在微軟與蘋果戰略表現之下的最大賭注就是 —— 無論發生了什麼,他們都有自己的方式去打贏這場戰爭,或者說,至少不能輸。

至於什麼方法?請看內文囉!

會計將失業?人工智慧新創幫你自動管帳

雖然常說會計很快會被人工智慧取代,不過現在這家新創直接提供中小企業自動帳務服務,可望加速人工智慧帳務的普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