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強制升級為 Windows 10 而損失?也許你可以要求微軟賠償😗

被強制升級為 Windows 10 而損失?也許你可以要求微軟賠償

憤怒的 Teri Goldstein 把微軟告上了法庭,結果就是她為此得到了 1 萬美元賠償,其中包含工作延誤的補償費與購買新的電腦的費用。

【硬塞科技字典】什麼是 VR 虛擬實境/AR 擴增實境/MR 混合實境?

【硬塞科技字典】 VR、AR、MR 的三個的全名分別為Virtual Reality、Augmented Reality、Mixed Reality,到底各自有什麼分別呢?

想搭順風車嗎?UBER 在台推「順風車」新功能

UBER 在台推新功能「順風車」!顧名思義,這是一項讓一般開車族通勤途中,能透過 UBER 平台媒合乘客「順載一程」並賺取外快的一項服務。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傳統計程車的「撿客」?

認識使用者體驗設計的價值與招募人才的要點

作者認為在面試使用者體驗設計相關的應試者時,除了該職缺所需要具備的專業能力之外,還要去注意以下幾個要點:

👉 眼睛不能被表象迷惑:會畫圖標或插畫不一定能設計好使用者介面,只靠畫面美感說服受眾的是藝術家,重視自我實現多過使用者與團隊價值。
👉 觀察應試者的邏輯思路:了解他們怎麼說故事,以及設計的決策過程是如何進行的。
👉 仔細聆聽、深入詢問:不要被專業術語給矇騙,問得越細、越能發現真相。
👉 能否詳述需求脈絡:不能具體說明,表示對需求理解不夠深入,去釐清解決的是偽命題還是實際的問題。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