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手筆!微軟宣佈以 262 億美金現金併購 LinkedIn😃

大手筆!微軟宣佈以 262 億美金現金併購 LinkedIn

微軟於稍早宣佈以每股 196 塊美金現金,約當於 262 億美金併購 LinkedIn,LinkedIn 仍然會以獨立品牌存在,Jeff Weiner 仍然是  LinkedIn CEO,並直接向微軟 CEO  Satya Nadella 報告。

預算只有 2000 元,能做出什麼樣的修車廠網站?

車勢修車網今天在臉書專頁上貼了一則有趣的文章,分享了一個「預算只有2000元」所做出來的修車廠網站。

世紀大交易:回顧微軟如何擊敗蘋果,以 1400 萬美元收購 PowerPoint

應該絕大多數的讀者都用過 PowerPoint 吧!但你知道這膾炙人口的簡報軟體,是早在 1987 年被微軟收購的嗎?請見本文詳述,這值得被細讀的一段歷史。

歐巴馬終於能用智慧型手機了,但不能拍照,不能傳訊,也不能聽音樂

美國總統可能沒你想的好過,起碼,他不能用 iPhone。

像打籃球時一樣勤於練習,刻苦耐勞:矽谷投資人 Kobe Bryant

Sacca 說,「我是真的在凌晨兩三點收到這些訊息。我老婆差點懷疑我是不是和 Kobe 有一腿……」他和 Kobe 當然沒有那回事,但是他看到了 Kobe 對待這些事有多認真,所以他帶 Kobe 來到了矽谷,帶他去了 Twitter 總部。

廣告數據怎麼看?社交形象不等於消費需求——專訪 Yahoo 亞太廣告產品策略總監趙慧芬

網路行銷總是跟大數據脫不了關係,但搜集了一大堆社群數據就真的能瞭解使用者嗎?讓 Yahoo 亞太區廣告產品策略總監告訴你,怎麼樣的數據才能看穿使用者的「網路形象」,抓住真正的消費需求。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