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看不到廣告?織田紀香:這是不看點擊、不做導購的策略改革!😍

KKBOX 看不到廣告?織田紀香:這是不看點擊、不做導購的策略改革!

織田紀香,台灣數位廣告界的網路紅人,他的課程一上線就被秒訂光,他的臉書貼文讚數總是以百為單位起跳,但他卻說自己曾一度不想再深入數位廣告,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想去美國科技業請參考!Google、Facebook、Microsoft 等面試心得

抱著去美國科技業工作的夢想嗎?那麼請進。本文刊載了作者如何赴美一邊念學程,一邊在矽谷科技業求職,最後決定去微軟就任的心路歷程。

如果 iPhone 在美國生產,成本到底會多高?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中,來自共和黨的 Donald Trump 與 民主黨的 Bernie Sanders 都呼籲蘋果在美生產。但如果真的全「Made in USA」,究竟會讓一台 iPhone 貴多少錢?

微軟併購 LinkedIn 只能看衰嗎?如果你是微軟 CEO 你會怎麼規劃?

你也看壞這次微軟併購 LinkedIn 嗎?的確微軟過去幾次併購都不怎麼成功,但別急著唱衰,先來盤點一下對兩家公司來說各自獲得了什麼吧!

物聯網的崛起,該怎麼佈局自己的投資?

物聯網科技興起最大的投資機會,其實應該會來自於商業模式改變的企業,而非提供物聯網裝置的製造商,就像是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商那麼多,真的有賺錢的其實只有 Apple ,其他因為行動裝置興起而能夠賺錢的公司反而比較多,像是 Facebook、Google、Amazon 等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