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程師「意外」輸入「rm -rf」,讓他的公司瞬間歸零無法救回! 😭

工程師「意外」輸入「rm -rf」,讓他的公司瞬間歸零無法救回!

你可能不知道 Marsala 先生是誰,但他最近發生的事,卻成為了工程師們之間,茶餘飯後一個哭笑不得的笑話。

教育部要推基礎程式教育,是曙光之舉還是一場災難?

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自 107 學年將納入「資訊科技」為國高中必修課,號稱要學生們「當個數位公民,增加未來就業競爭力」。但在台灣充斥填鴨的教育環境中,這將是明智之舉,還是災難一場?

投入 RTB 廣告,你必須知道的七件事!

RTB 是全球化的趨勢,但 RTB 不代表買到的是最低價,這是一種競價模式,愈多廣告主爭搶高品質的目標族群,搶標的價格就愈高。RTB 是精準地將廣告預算花在刀口上,也因此認清產品的目標族群,執行 RTB 的成效會愈好。

別被演算法牽著跑!規劃 SEO 該知的未來 3 大趨勢與 5 實戰步驟

台灣 SEO 業界先驅、將能數位行銷執行長連啓佑表示,「把 SEO 做好才能讓消費者搜尋到品牌資訊的機會大增,進而提高轉換率、企業獲利。」

微軟狀告美國司法部:政府收集用戶資訊,微軟用戶應有權被告知

不只蘋果、Uber,微軟最近也將美國司法部告上法庭,稱該公司希望在政府當局要求查閱用戶電子信件和其它數位訊息時,能夠向客戶告知相關情況。這一訴訟也代表著美國科技公司與政府關於用戶隱私問題的爭執進一步升級!

為 AI 應用添助力!Google 機器學習 TensorFlow 新增分散運算能力

在激烈的商業競爭中,更快的訓練速度是人工智慧企業的核心競爭力。2015 年,Google 開源了其人工智慧深度學習系統 TensorFlow,但該版本只能在一台機器上單獨運行。昨天,Google 發表分散式 TensorFlow,這意味著它能夠真正大規模進入到人工智慧產業中,產生實質的影響!

售價新台幣 59000 元!夏普可愛機器人手機 RoBoHon 5 月開賣

RoboHon 主要是以觸控螢幕、語音控制這兩種方式為主。它能夠根據用戶的語音指令,作出相關的反應,如行走、揮手、跳舞等,並能夠執行智慧手機的功能,包括收發電子信件、通話等等。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