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日本 infographics起步 亞洲資訊圖像風潮要開始了嗎?”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日本 infographics起步 亞洲資訊圖像風潮要開始了嗎?

Posted: 25 Dec 2011 09:25 PM PST

日本 infographics起步 亞洲資訊圖像風潮要開始了嗎?
Infographic 就是 information+graphic的組合,透過圖像的力量讓生硬的資料顯出趣味與生命力,也讓讀者可以輕鬆的理解並在腦海中留下印象。Nika大大之前在Inside有寫過幾篇相關文章 (一、二)資訊圖表整合有趣但不簡單。 infographic.jp 是日本首家提供Web infographics 服務的公司,幫助企業利用資訊圖像強化社群行銷和SEO,這股風潮在日本正開始。

守護程序系列:網路殺神、自由之戰

Posted: 25 Dec 2011 09:00 PM PST

守護程序系列:網路殺神、自由之戰
今年以來,在我看過的書裡頭,其他大多仍不脫商業、網路以及創業相關的文章,其實一直想要找些小說類型的書籍來看,這麼巧的,剛好貓頭鷹出版社的朋友邀請了我閱讀這部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