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開復預言 AI、ICO 泡沫 2018 年底都要破了,Yann LeCun:確實如此😳

李開復預言 AI、ICO 泡沫 2018 年底都要破了,Yann LeCun:確實如此

李開復還認為,除了光明之外,前方還有一些潛藏的危險。


重大突破!台北市政府與 IOTA 基金會展開正式合作,分散式帳本技術納入智慧城市應用

 

柯文哲率領台北市政府團隊前往歐洲參訪,首站荷蘭便有重大突破,與 IOTA 基金會簽署合作備忘錄,讓台北市透過分散式帳本技術以及在物聯網領域的應用,朝向智慧城市邁進。

Google:HTC 團隊併入完成,台北正式成亞太最大研發基地!


Google:打造硬體這件事可是很「硬」的,前方的路還很長!

千呼萬喚終於來了!小編跪求官方 ig 排程貼文功能將登場

先前許多社群經營者使用外掛社群工具像是 Buffer、 Gramblr 來整合發文,第三方平台大力推行貼文排程已久,今日 ig 官方終於公布其中大更新的 API,而其中包含商業帳號可直接於 instagram 使用貼文排程功能。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