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郵差挺綠能,郵局電動機車隊成軍!😀

綠郵差挺綠能,郵局電動機車隊成軍!

郵局規劃於未來六年投入 6.5 億元預算,2018 年起將逐年增購電動機車,完成全面汰換 8,946 輛汽油機車的目標,預估完成汰換後,每年可減少碳排放量約 7.5 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的林地產生之二氧化碳吸附量!

 

行動支付大加速,VISA 預測 3-5 年台灣感應刷卡就能 100%!

 

行動支付業者、工具、方法都很多,但鉅觀來看,最終目標應該是「怎麼 Pay 都很方便」;現在 VISA 想要跳出來做這件事了!

跑千步賺 0.05 美元,這款登上美國 App Store 榜首的「Sweatcoin」讓你邊跑邊賺「汗幣」!

為了防止用戶大力甩手機獲取汗幣,Sweatcoin 將從手機上收集到的 GPS 資訊和步數及其他相關數據進行比對,一旦有一項不符,汗幣便不能被兌換。富比士網站認為,如果 Sweatcoin 能夠獲得足夠多的用戶,或許汗幣可以被當作支付

 

Netflix 新劇「碳變」超狂宣傳,以生技公司名義在 CES 展出冷凍人體!

在今年的 CES上,其中一個展區堪稱是本年最驚悚攤位,在各大品牌展現出自家最新潮最華麗的產品中,這個未曾聽聞的 PsychaSec 生物科技公司卻讓記者們停下腳步!

 

超夯「以太貓」完成 7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將開發區塊鏈 AR 遊戲!

自 2017 年 11 月 28 日上線後,在加密貨幣愛好者圈內掀起一陣養貓的旋風,成為目前為止以太坊生態單日使用率最高,現在他們完成A輪融資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