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phaZero 完爆前輩 AlphaGo Zero,還贏了西洋棋和象棋最強的 AI!😳

AlphaZero 完爆前輩 AlphaGo Zero,還贏了西洋棋和象棋最強的 AI!

訓練 34 個小時的 AlphaZero 勝過了訓練72 小時的 AlphaGo Zero。

 

債券天王葛洛斯:比特幣的數量上限使其不可能成為替代貨幣

 

 

 

比特幣每筆交易手續費已高達 26 美元(約 720 台幣),就連 Steam 都放棄了比特幣交易,這也是 Bill Gross 認為它不可能成為貨幣或黃金替代品的原因。

 


「遊戲奧斯卡」2017 TGA 大賞出爐,《薩爾達》成最大贏家!

此外本作還一舉囊括了最佳動作冒險、最佳遊戲指導等重要獎項,堪稱今年最大贏家;而電競方面《鬥陣特攻》實力堅強,也一口氣抱走了最佳電競、最佳營運(Ongoing)等兩項。但現象級遊戲「吃雞」《絕地求生》就有點可惜了,雖有入圍年度遊戲、最佳營運、最佳多人(未公佈)三項卻未能抱獎而歸。

 

 

你看過幾部?YouTube 百萬訂閱頒獎典禮公布 2017 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

 

台灣 YouTuber 破百萬訂閱者目前一共有九位,你知道是哪些人嗎?

 

賣毛巾、清淨機 讓小米重返全球第 5 !

靠不務正業,竟讓小米有機會兩年內從幾乎過氣,再度成為當紅炸子雞?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