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音樂大地震!騰訊將跟 Spotify 稱兄道弟,互持股份😳

串流音樂大地震!騰訊將跟 Spotify 稱兄道弟,互持股份

對於Spotify這類只靠「廣告+訂閱」獲取收入的公司,和其它利益集團形成深度合作,或許也是一種過渡難關的選擇。

 

自己的晶片自己作!馬斯克:特斯拉要開發自家 AI 晶片

 

 

 

馬斯克認為,Nvidia 晶片的能力不夠滿足特斯拉自駕車!

 


台 iPhone X 首起「螢幕烙印」出現!果粉狂問:有保固嗎?

蘋果曾說明「螢幕烙印」是OLED螢幕「無可避免的正常現象」,用戶遲早會遇到,蘋果技術團隊也已儘最大努力去降低影響了。

 

 

時隔兩年強勢回歸,「蘋果魔術師」Jonathan Ive 重掌產品設計團隊!

 

熟悉蘋果產品的人對於 Jonathan Ive 肯定不會陌生,他從 Jobs 時代就開始負責蘋果產品的外觀設計以及體驗,每一項蘋果產品,除了 Jobs,都會有著他的印記。

 

某種程度上,賈伯斯和馬斯克是同一種人

「雖然這兩人在想法上並不一致,但有著相似的視界;根據自身需求來進行產品設計和產品生產,通常會帶來更好的結果。對蘋果公司來說,這產品就是 iPhone,而對特斯拉來說,就是電動車。」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