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OX 手把加入潛艇操控系統,美軍:士兵上手更快😃

XBOX 手把加入潛艇操控系統,美軍:士兵上手更快

美國海軍的維吉尼亞級攻擊潛艇,算是當今世上數一數二精密的武器平台。這台核動力潛艇配有戰斧飛彈、48 號魚雷,而且相當適合潛行。現在,它還將新增一項最新技術:XBOX 的操縱搖桿。

嫌 iPhoneX太貴嗎?這個網站告訴你各國人需要賺多少錢才買得起!

貨幣不同,當地的稅率等標準也不同,因而產生了不同的售價,不過有一點不可否認的是, iPhone X 的售價確實不便宜。因此,英國軟體開發商 Felipe Schmitt 創立了名為「The real cost of an iPhone」的網站,希望讓人們了解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平均需要賺多少天工資,才能買到 iPhone X!

加州理工大學最新研究:DNA 奈米機器人,未來可能幫助人類執行微小器官手術!

根據澳洲蒙納許大學奈米仿生學家 Wenlong Cheng 表示,這項技術將可運用在標靶藥物的傳送,如果患者體內有腫瘤,這樣微型的機器人能夠完成定位,並在人體內展開一場微小的手術!

寫程式不需要天份,也不需要熱情!

從來沒有一個技能,曾經被神化到這個程度:「你不但要有天份,還要有熱情,才適合寫程式。」那些寫程式的人,好像「從小就立定志向,決定未來要寫程式了」。這樣的刻板印象實在是大錯特錯!

【馮勃翰的賽局觀點】假的!《紙牌屋》不是用大數據拍出來的!

Netflix 的一位高階主管說:「我們不大會去管創作的事。我們只負責找到對的人,給予充分的自由和預算,讓他們把好故事拍出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