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進過特斯拉台灣總部嗎?沒有的話 INSIDE 帶你看看😁

你進過特斯拉台灣總部嗎?沒有的話 INSIDE 帶你看看

特斯拉位於內湖的台灣總部,今天盛大宣布開幕,特斯拉全球總監任宇翔表示,加州工廠每週能產出2000台X型和S型,全球有33000名員工。
 

華盛頓大學最新研究將 DNA 上植入惡意軟體成功入侵電腦

DNA操控著人類的基因,在科學中DNA編纂技術應用於生物武器研發可能威脅到生物或人類的概念不難理解,但現在似乎可以威脅到電腦了。利用DNA入侵電腦聽起來像Michael Crichton的小說情節,不過最近真的有研究人員將DNA遺傳分子植入惡意軟體並藉此控制電腦。

巴黎申奧主席:電競有望 2024 正式踏入奧運殿堂!

玩家們握好你的滑鼠,鍵盤,大搖或手把吧,因為電競可能真的要踏入奧運殿堂了!

人類克制愛滋又邁進一步,新疫苗實驗可 100% 產生抗體

要注意的是,這次實驗只是單純施打「疫苗」而已,並沒有真的施打愛滋病毒到志願者身上,離真正完全實用化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Facebook、Twitter、Safari 為什麼這些 UI 設計都是藍色的?

人們對顏色有著不同程度的理解。透過對色彩的應用,可以直接影響到設計頁面的表現。如何熟練地運用色彩搭配,以達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