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Pay 上路!這 4 間量販、超商搶上線😉

Apple Pay 上路!這 4 間量販、超商搶上線

目前適用 Apple Pay 的載具包括 iPhone6 以上的手機、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Pro 以上的平板及 Apple Watch。

震撼業界!仁寶斥資 30 億元入股樂視

樂視去年所掀起呆帳風暴,隨著上個月該公司獲得融創中國等投資人總計人民幣 168 億元。仁寶今天宣布 30.89 億元入股樂視,持股 2.15%。

Yahoo TV 侵犯創意點子的專利權?

「創意點子」認為 Yahoo 推出「看得到買得到」功能侵犯其專利權而寄出存證信函。

清算「賠錢貨」,Panasonic 將裁撤數位相機、光碟等部門,重整虧損事業

大家還記得風靡一時的 GF 系列相機嗎?

宏達電 Vive 從一家新創,一年內變成投資全球超過 60 個新創團隊的加速器

HTC Vive 將獨家取得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新作「一級玩家(Ready Player One)」的所有虛擬實境內容合作夥伴,包括線上及線下的電影院線播映與家庭娛樂系統發行。

Tesla 參展確認!Computex 2017 力求轉型,將以 AI、機器人為主軸

的確,在面對日前逐漸老化或是過於零碎的壓力之下,去年 COMPUTEX 藉由設立新創與電競專區帶來了一番新氣象。

那麼今年 COMPUTEX 是否能以「物聯網」與「人工智慧」這兩個主軸,繼續讓台灣與世界耳目一新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