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建「地下路網」伊隆・馬斯克成立了一家挖洞公司😮

為了建「地下路網」伊隆・馬斯克成立了一家挖洞公司

為了解決塞車,馬斯克要建造地下 30 層,涵括公路和鐵路的超大型運輸系統。現在,先從 SpaceX 的後院開始挖起。

伊隆・馬斯克眼中的人類未來:基本收入、生化人、自動駕駛和地下城

為什麼要在地底挖隧道?馬斯克:這樣可以解決居住和交通問題啊。

2018 年 YouTube 將不再支援 30 秒強制廣告,你怎麼看?

小編自己也很久沒在 YouTube 上遇到 30 秒強制廣告了。很明顯地從 UX 來看,這是一項大幅降低使用者意願的產品。

比爾蓋茲:機器人也應該繳稅!引爆網友熱議

結合比爾・蓋茲跟伊隆・馬斯克的說法:「機器人以後要繳稅,而且人人都享有最低生活保障薪資。」

永別了!Google 正式拋棄 Android 2.3

還有在用的讀者嗎?

一手匯集國際權威講者,台灣最大級金融科技展《FinTechBase Festival》3/4 登場!

3 月 4 日登場的「FinTechBase Festival 金融科技創新嘉年華」,不只邀請到國際 FinTech 專家,分享第一手分享國際 FinTech 趨勢與在地市場經驗以外,更準備了涵蓋五大主題的六大 FinTech 展區,要讓台灣結合產、官、學、研、創的多元 FinTech 能量傳達至國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