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靠削價競爭?洪士灝:台灣的三條路,我推薦這一條 😍

只能靠削價競爭?洪士灝:台灣的三條路,我推薦這一條

台灣大學資工系副教授洪士灝分析了台灣將來可能走的三條路,但其中只有一條路是他認為台灣應該要致力發展的,還說:「過程中可能會有陣痛,但重要的是去做自己深切認為是對的事情。」

服務型機器人 Pepper 即將就職,月薪 26,888 元

你的薪水有比機器人高嗎?你覺得機器人能取代你嗎?你能想像將來你的薪水多少,取決於你能管理幾個機器人幫你做事嗎?

警方公布八大資料外洩高風險網路賣場,刑事局、Whoscall 合作反電話詐騙!

高風險網路賣場排名:第一名為多益英檢,接下來依序是露天拍賣、蝦皮拍賣、Yahoo! 奇摩拍賣、金石堂網路書店⋯⋯。

你一定知道 Pokemon Go,但是你不能不知道 Prisma 這個照片後製 App

眾所皆知,今年最熱門的 App 就是 Pokemon Go 的遊戲 App,然而在第一名的耀眼光芒之下,其實還有另一顆閃耀的新星可能沒有被發現,那就是 Prisma 這個照片後製 App。

Prisma 的 Android 版 App 終於也上線了。

任天堂財務聲明:Pokémon GO 的營收貢獻其實並不大

因為只有授權費的收入,再加上持股權重的分配,所以任天堂預期的營收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任天堂公司並不打算調整財報的預測。

所以最近買任天堂股票的投資人...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