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求職天眼通」發布之後:軟體開發者的社會責任😃

寫在「求職天眼通」發布之後:軟體開發者的社會責任

你用過這幾天台灣最熱門的 Chrome 套件,幫助大家揪出爛職缺的「求職天眼通」了嗎?且看研發者 Denny Ku 作為一個軟體工程師,為了改變台灣社會創造「求職天眼通」的心路歷程。

Android之父:人工智慧、量子電腦將普及化!

先前表示看好人工智慧發展的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稍早在彭博科技大會中表示以人工智慧為主的全新運算平台,最快將在 10-12 年內進入一般日常生活,同時更透露目前著手打造全新量子電腦,藉此加速巨量數據分析與人工智慧技術演進。

太官僚病?NOKIA 大批離職員工陷求職窘境

「除了技術專長和芬蘭目前需要的軟體開發不相符合之外,許多芬蘭新創公司並不願意招募 NOKIA 這樣大企業出來的員工,認為他們技術單一,身上帶有大企業官僚主義病。」

新版 iOS 10 要求太高,40% iPad 恐遭淘汰!

據外媒報導,對於 iPad 的系統更新,蘋果一直都很慷慨,除了第一代 iPad(2010 年 4 月發佈,共售出約 1500 萬台),其他後續產品到現在都還能用上最新的 iOS 9。不過,這次 WWDC的 主題演講中卻透露出一個訊號——蘋果要改變策略了。

台灣真的適合發展軟體業嗎?下一個機會在哪裡?

這幾年台灣的科技創業風潮都圍繞軟體創業打轉,但這條路真的適合台灣嗎?如果不適合,那我們的道路又在何方?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