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CyberAgent Ventures 投資國內美妝社群網站 FashionGuide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CyberAgent Ventures 投資國內美妝社群網站 FashionGuide

Posted: 20 Jan 2013 06:00 AM PST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

來自日本的創投 CyberAgent Ventures 今天宣佈投資國內美妝社群網站「FashionGuide」。在台灣設有分公司的 CyberAgent Ventures 已投資過宇峻奧汀科技、愛情公寓(尚凡資訊)愛評網(紅谷資訊)愛料理(寶利拾)等多家公司。成立於 1997 年的 Fashionguide 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美妝社群網站,母公司為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是來自 CyberAgent Ventures 的新聞稿:

CyberAgent Ventures 宣佈透過期下的 CA-JAIC China Internet Fund II 完成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資。公司主要業務為運營美妝社群網站 FashionGuide.com.tw。

Fashionguide 提供美妝產品相關的最近資訊和 UGC(user-generated)試用報告,長久以來是臺灣第一大美妝社群網站。

CyberAgent Ventures 認為在臺灣,缺少其他女性相關的網路服務,而以 Fashionguide 現有的市場地位和會員為基礎,有機會推出更多滿足潛在需求的相關服務,例如去年底上線的服飾搭配分享服務「愛漂亮」,成為臺灣女性網站的領先者。

通過此次投資,CyberAgent Ventures 會利用集團的資源,協助 Fashionguide所推出新服務達成快速成長的營運目標。

CyberAgent Ventures 是日本網路集團 CyberAgent, Inc. 旗下的創投管理公司,專注在網路相關產業的投資。目標市場為日本、大中華區、東南亞及韓國。之前在臺灣的投資包含愛情公寓、愛評網、宇峻奧汀及愛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