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訊】 Google PageRank 更新” 與新的 2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快訊】 Google PageRank 更新

Posted: 03 May 2012 11:00 AM PDT

【快訊】 Google PageRank 更新

您從事網站經營或是 SEO 工作嗎?Google 的網頁排名評鑑指標 PageRank 剛剛更新了喔! 由 Google 創辦人所設計,用來評量「網站重不重要」的指標「PageRank」據說在剛剛更新了,並且已成為 Twitter 跟一些論壇的熱門話題。上一次 Google Page Rank 的更新是今年二月,再上一次是去年十一月。

有人跟你說你的idea不可能?太棒了!

Posted: 03 May 2012 01:19 AM PDT

有人跟你說你的idea不可能?太棒了!

這是一個充滿挑釁,充滿破壞性的過程,難免有許多蒼蠅蜜蜂在耳邊嗡嗡嗡,重複著不行不可能不可以之類的話。有耐性一點的蒼蠅蜜蜂,頂多在聽完你的想法之後,笑笑的拍著你的背說:「很有趣,但是實行上有困難。」沒耐性的人就覺得你是浪費雙方的時間,不如去做一些所謂「實際一點」的事情。結果,就成為這張圖:

Hark: 讓名言錦句原音重現的所在

Posted: 02 May 2012 08:26 PM PDT

Hark: 讓名言錦句原音重現的所在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準備向他提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相信電影《The Godfather(教父)》裡馬龍白蘭度這句話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台詞。我們知道如果要找電影相關資訊,應該去全球最大的電影資料庫 IMDb,裡面收錄了許多電影的對白,但如果我們希望他能「原音重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