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會不會是壓垮百度的最後一根稻草?😱

魏則西會不會是壓垮百度的最後一根稻草?

百度是中國最大的搜尋引擎,更是中國三大資訊公司(BAT)之一,也在美國的納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但最近因為一個大學生魏則西的死亡事件而蒙上陰影,週一在美國掛牌的百度,一天大跌了7.9%。

別再用“閱讀量”來掩蓋你的無知,教你如何利用“訊息缺口”進行有效閱讀

人們常說“厚積薄發”,意思是說要有一定的積累,後期才能產生質變。但是舉目四望,凡是那些秀“閱讀量”的人,並沒有讓我感受到他們的智慧。

這也讓我自然聯想到,朋友圈總有人曬自己在健身房的跑步里程數。

Google 工程師:我的工作竟然是讓公司少賺很多錢

他表示,谷歌之所以一直在積極推動廣告審核、過濾,不僅是因為美國的法律監管嚴格,一旦犯錯將要付出慘痛的代價,還因為公司內部也認為這是正確的事。

“當企業已經足夠大時,就需要更多地考慮到社會效益而不僅僅是經濟效益。”這位工程師說。

寫程式之外,傑出軟體工程師所需的六項能力

「如果具備上述能力,還需要擔心工作的問題嗎?如果業界有很多高生產力的人才,還需要這麼擔心競爭力的問題嗎?」

台大洪士灝教授提出了傑出軟體工程師所需要的六項能力,是哪六項呢?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