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投稿客座文] Facebook竟公然實行階級歧視?!烏龍一場!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投稿客座文] Facebook竟公然實行階級歧視?!烏龍一場!

Posted: 27 Jan 2012 11:10 PM PST

[投稿客座文] Facebook竟公然實行階級歧視?!烏龍一場!
相對於另一套知名的Disqus評論系統,Facebook評論系統在台灣更為常見,主流媒體包括蘋果日報以及藉網路崛起的Nownews今日新聞都有採用,數位時代和Inside就更不必說了。沒吃過豬走路也看過豬肉,就算你沒有Facebook帳號(屬於少數族裔,學測應予加分),應該也看過它的評論。 不過,儘管FB評論系統如此常見,你知道它是如何將評論排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