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海 TV 出貨 躍全球第一!😃

鴻海 TV 出貨 躍全球第一!

鴻海合併夏普後綜效顯現!鴻海日前公布營收,10月電視組裝出貨量達220萬台,年增100%,擠下冠捷首次成為全球第一大。

囧星人:我不想推薦我的新書

 

 

出書前,囧星人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聲明:「出書對網紅來說,就只是一場羞恥play」。而在11月4日晚上的簽書會中,她又再次強調:「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在洽談出版時就把合約撕掉。」

暴漲不止比特幣,以太幣突破 470 美元大關!

比特幣並不是唯一保持強勢成長的加密貨幣,因為以太幣突破了 470 美元的關口,創下了歷史新高!

在臉書問句「你好,公司要賣嗎」就成交!日本 DMM 70 億日圓收購線上當舖 CASH

 

 

DMM.com 集團主席龜山敬司只輕輕鬆鬆在 Facebook 傳了幾句:「你好,我是龜山!公司要賣嗎!不行嗎?」就談成了這筆交易,還真是有網路業風格啊....

 

曾被駭客攻破的網站內容,未來將在 Firefox 瀏覽器內明顯標示!

雖然 Google 等廠商推出的瀏覽器會在使用者瀏覽不安全網站時提出警告,但 Mozilla 認為這樣的提示依然不夠!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