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尷尬破表! 由於 Edge 瀏覽器頻頻出錯微軟員工展演產品到一半安裝 Chrome😳

尷尬破表! 由於 Edge 瀏覽器頻頻出錯微軟員工展演產品到一半安裝 Chrome

公司在 Demo 產品難免會出一些小意外,蘋果發表會在展演 Face ID 辨識失敗,必須輸入數字密碼的窘境,不過當自家產品失敗需要以他牌產品化解尷尬那就真的讓講者哭笑不得了!

LINE 買下「愛逛街」!進軍行動電商,嚮網科技成為全資子公司

LINE 台灣今宣布已完成收購嚮網科技,自即日起,嚮網科技正式成為 LINE 台灣的全資子公司。這是LINE 在台的首樁併購案,也是 LINE 朝推出「行動電商智慧入口」跨出策略發展的關鍵性一步。
 

性愛機器人製造者:20 年内會與人類結婚還能生小孩!

發明出「她」的 Sergi Santos說:大家別忘了,就在幾年前,智慧手機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沒有受到多大的重視,但現在幾乎所有人的生活都已經離不開智慧手機了。未來人類與性愛機器人結婚將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Sergi 表示自己很快就會與薩曼莎生一個小寶寶。

【綠色觀點】政府不敢扛,外資、銀行不敢跟:三分鐘帶你看懂離岸風力發電產業的融資困境

 

風力發電機的建置成本非常高,一支 5MW(百萬瓦)離岸風機造價高達 8 億元起跳,離岸風力發電機還有海事工程等等,這些都不是隨便叫一個綠色創業家今天開始去創業,三兩年就可以玩得起來的事業。這時候若政府說我國的能源政策將包含發展離岸風力發電,政府就必須扮演莊家的角色,進場降低業者的投資風險,讓投資人有信心,否則資金,尤其是外資,不會相信你是玩真的。

 

AsiaYo 如何在一天內用 Chatbot 摧毀使用者體驗?

 

「昨天看到了 AsiaYo 的文章,身為裡面提到的「少數消費者」,我決定寫一篇文章記錄下來少數消費者針對他們 Chatbot 的心得,就讓我把這整段故事娓娓道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