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el S 死亡事故,美國當局最新判定:司機過度依賴自駕儀特斯拉有責😳

Model S 死亡事故,美國當局最新判定:司機過度依賴自駕儀特斯拉有責

此判定為政府當局首次認定特斯拉須負責任,在本月初派出了五名調查員到佛羅里達州收集證據後目前仍在調查之中,預計 12個月後發布最終報告。

無邊框、35900 元起的十週年版霸氣登場!Apple 秋季新品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 還有全螢幕的 iPhoneX

昨天沒有熬夜看直播,INSIDE幫您整理蘋果發表會最新產品資訊!

乘客植入皮下電子晶片,瑞典最大的鐵路公司推「刷手」搭車!

據 BBC World News報導,瑞典最大的鐵路公司 SJ Railways 推行了一種微型晶片火車票。SJ Railways 的會員乘客可以在手部的皮膚下面植入一個微型電子晶片,晶片可以被驗票機識別,方便乘客乘車。

擁有 10 萬機器人大軍,亞馬遜員工還要做哪些事呢?

Amazon倉庫有10萬機器人,12.5 萬員工。員工需要做動腦的工作了,比如:機器人故障時、倉庫動線的寬度,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呢?

那個“用上帝粒子算法學英文”的新創Lingvist,要幫大家用AI考多益!

正在為考多益 TOEIC 努力苦讀嗎?現在你有更智慧的選擇了!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