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疑跟俄國情治串連,美國官方下令全面禁用卡巴斯基!😳

懷疑跟俄國情治串連,美國官方下令全面禁用卡巴斯基!

美國國土安全部要求美國所有國家機構在 30 天內刪除卡巴斯基的軟體,並在 60 天內制定過渡到其它軟體的計劃,在3個月的期限內開始落實計劃。

目標終結癱瘓!意外截肢的物理教授主導上億美元計畫,打造人工脊髓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極端仿生中心的研究員暨共同總監 Hugh Herr 教授最近接受 Outside 專訪,分享他和同事們展開的人工神經植入技術研究。

自駕車如何與行人有效溝通?福特讓司機隱身在椅套裡做研究!

先前傳出福特 2021 年無人車落地計劃跳票,不過看來他們並無輕易放棄已經佈局好的未來,福特在自動駕駛車的發展不遺餘力近日又開始刷存在感。

悠遊卡公司、金管會各退一步,數位悠遊卡朝記名卡規畫

悠遊卡公司和金管會在隔空交火兩天後,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 13 日下午親赴金管會,溝通「數位悠遊卡」規畫事宜,最後雙方各讓一步,悠遊卡公司同意接受「實名制」,金管會將准許悠遊卡公司以以「記名卡」方式提供民眾線上支付功能!

該擁抱電動車時代了嗎?

提起油電能源的枯竭與大量耗用,大家第一個會想起大眾運輸系統和交通相關的議題。為了有效節省能源,也避免造成更嚴重的空氣污染,法國政府才剛剛在今年七月初宣布即將在 2040 年禁售柴油車和汽油車,此舉很快地也獲得英國政府的響應,宣布 2040 年將全面迎向電動車的時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