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色帝國 Pornhub 十年大數據:你知道大家的看片口味如何演變嗎?😜

情色帝國 Pornhub 十年大數據:你知道大家的看片口味如何演變嗎?

你知道全球成人影片網站龍頭“Pornhub”已經10年了嗎?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網路公司之一,Pornhub很多作為隨著趨勢與時俱進,讓我們來一項一項看Pornhub所締造的紀錄吧!

不好意思,Facebook 的 AI 並沒有「失控」

你可以把神經網路理解為一種多層次的,模仿人腦神經元之間相互連接的思考方式的“電腦程式”。

 

 

這位嫌犯涉販賣盜版軟體已有2至3年,每月獲利約20萬元,侵權市值達600萬台幣。看到這種1元起標的務必當心!

破紀錄!手掌大的卡匣能存 330TB,Sony 和 IBM 發表超大容量磁帶製作技術

索尼宣布經過幾年和IBM在蘇黎世的研究室合作,終於開發出能再開發出能手掌大小的磁帶卡匣儲存高達330TB資料的技術,而之前同樣大小的磁帶只能儲存約15TB。

改變行為不能只靠道德勸說:德國靠「保證金」機制,成功回收寶特瓶

日前有網友與寶寶Q聊天時,稱“共產黨萬歲”,寶貝Q竟回覆:“你覺得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年嗎?”目前騰訊已關閉了兩聊天機械人的服務。

企業用戶注意!Facebook 動態牆又有新演算法,加載頁面太慢順序將遭降級

除了讓使用者有更流暢的體驗外可能還有另一項原因!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來趕快追踪我們回顧一下首批 Model3 交車典禮上精彩的畫面!
看起來真的挺耐打的🤔
更多詳細內文點選檔案連結觀看🔍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特斯拉#tesla 
#model3 #volvos60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