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全土純太陽能發電,面板要多大塊?Elon Musk 說長寬各 100 英里就夠了😀

美國全土純太陽能發電,面板要多大塊?Elon Musk 說長寬各 100 英里就夠了

Elon Musk:「只需要內華達州、德克薩斯州或猶他州一個相當小的角落,約長寬各 100 英里大小的太陽能電板就夠供電給整個美國了(約 25,899 平方公里,0.71 台灣大小);此外再準備 1 平方英里的電池儲電,就能實現 24 小時不間斷供電。」

NASA:我們不夠錢登陸火星

沒想到,NASA也有「哭窮」的一天。

【Chris 的電玩產業月誌】《巫師 3》開發商 CD Projekt 如何說服波蘭政府投資自己 2.4 億台幣?

作爲一款 RPG 遊戲,《巫師3》與其系列作品到達的高度與成就相信不用再多言了,同時製作商 CD Projekt 不死鳥般的開發故事也為人津津樂道;但很少人知道,波蘭能在短期間成為政府掏錢資助遊戲產業最大力也最開放的國家,也歸功於 CD Projekt 跟其他優秀的波蘭遊戲開發商。

你的下一部遊戲機,會是一台 Mac 電腦嗎?

無論是開發主打沈浸感的 VR 遊戲還是主打高畫質的 4K 遊戲,對硬體配備都有著極高要求,這也是蘋果更新 MacBook Pro 以及 iMac Pro 的主要原因——再不跟上的話,優質的開發者又要被 Windows 搶走了。連開發者都不用 Mac 開發遊戲了,還有誰會拿 Mac 玩遊戲呢?蘋果可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吃兩次虧。

軟體升級帶來分裂威脅,比特幣價格跌破 2000 美元

比特幣愛好者們正在考慮 7 月底之前採納兩種競爭性的區塊鏈技術更新,加大了這種加密貨幣一分為二的風險。

 

INSIDE也有instagram趕快來追踪我們!

最近很流行的街景產生器
大家喜歡哪一張呢?😀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街景產生器 #雜誌封面 #台灣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