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 4550 萬台幣投資,台灣 FunNow 要把「說走就走」的荷式生活帶進亞洲😀

獲 4550 萬台幣投資,台灣 FunNow 要把「說走就走」的荷式生活帶進亞洲

主打快速、臨時預約的吃喝玩樂預訂服務 FunNow 最近成為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基金首波投資對象,獲得 Pre-A 輪投資 1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550 萬元)
以捲尺來說,你會想到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代呢?至少在一年前,製作捲尺的廠商,應該還以為自己的地位非常穩固...

情趣霸主 Pornhub 給老司機們造了輛「自駕車」,不用動手也能開得穩

作為 A 片界的巨頭,Pornhub 一直在致力於使用者創造最佳的觀影體驗;就像真·汽車產業都開始研發自動駕駛、強調人機互動的時候,總是在深夜發的「車」也總是得與時俱進,讓「車」根據影片內容的變化,即時做出反應!

IBM Watson「面試」矽谷 CEO 們,發現馬斯克最謹慎,納德拉最決斷

  想要成為矽谷最成功的CEO,需要哪些素質?可能在不少人腦海裡都會蹦出高學歷、有遠見、有領導能力、會任人唯賢,但其實最必要的素質是謹慎。

大數據到底是什麼意思?事實上,它是一種精神!

資料量大就是大數據嗎?究竟什麼是大數據?又為何大數據會在近幾年突然興盛起來?時常耳聞的 Hadoop、MapReduce、Spark 等技術又是什麼呢?

動作飛快!馬斯克的「挖洞公司」已完成洛杉磯隧道工程首段
伊隆·馬斯克宣佈,他的「無聊公司」的第一台盾構機「果陀」已在洛杉磯開工並挖了一段!隧道路線貫通後,將把洛杉磯國際機場與卡爾弗城、聖塔莫尼卡、西木區、 謝爾曼奧克斯等地連成一線,將有助緩解這座城市糟糕的交通。

INSIDE 也有Instagram的啦趕快來追踪我們

蘋果直營店內部畫面曝光!
INSIDE帶您一窺究竟
整體設計看來挺寬敞採光也不賴✨
小編期待本週六正式開幕!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 
#applestore #taipei101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