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亞馬遜以 4110 億台幣收購美最大有機食品通路「Whole Foods」!😃

《快訊》亞馬遜以 4110 億台幣收購美最大有機食品通路「Whole Foods」!

Amazon網路零售巨頭今天宣布,以137億美元收購美國超市Whole Foods

AI 突破關係推理,DeepMind 人工神經網路擊敗人類!

人類通常十分擅長關係推理,但人工智慧的兩種主要模式,基於統計和基於符號計算的算法,在開發類似能力時進展十分緩慢。DeepMind 最近開發出了一種用於關係推理的人工神經網路,縮小了人工智慧與人類在關係推理方面的差距。

品牌安全再成影音廣告焦點!Viscovery 怎用影音大數據,為廣告主完美媒合最佳內容?

Viscovery 深度學習的能力已經可以做到分析出每分每秒的情境,包括人臉、圖片/商標、文字、聲音、動作、物件、場景資訊等七大標的。

數據顯示,碼農用空格比使用 Tab 鍵的人賺更多!

程式到底該用空格還是 Tab 鍵作縮排呢? 也許大多數人認為用哪種並不重要,這是是一個單純的選擇問題,不過今天 Stack Overflow 卻發布了一份有趣的數據!

突破線上課程低完課率,引領 4,300 名學生走入程式設計!

帶領近 3,000 位同學,用 1,600 分鐘的課程,走入前端網頁的世界。吳哲宇的課程內容不只專注程式技巧的教學,更專注如何整合設計,用網頁來說故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