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塊廣告嚇得外國人轉了上萬推,但類似技術早就遍地都是😉

一塊廣告嚇得外國人轉了上萬推,但類似技術早就遍地都是

Lee Gamble 在 twitter 上講述他在挪威奧斯陸一家披薩店的遭遇。他去披薩店用餐,店門口推薦菜單的電子廣告正好壞掉,螢幕上出現一個對話框,內容是一段一段的程式碼。

他發現,原來這是臉部辨識系統!

Elon Musk 的野心:用效率徹底殺死汽車製造業其他對手

Musk 決定祭出他著名的「第一原則」思維,來改造特斯拉的汽車製造,從而徹底「殺死」這個行業裡的其他競爭對手。

「想哭」病毒只是小菜一碟?駭客組織:六月釋出更多軍火級網路武器!

一個駭客組織準備發起一場,可能是史上最引人注目的網路軍火公開售賣活動。有網路安全從業人士透露,如果消息屬實,這次的勒索病毒只能算開胃菜,接下來才是真正重砲!

蘋果將在 6 月的 WWDC 上發布三款全新Mac

蘋果正計劃在 6 月初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更新其筆記型電腦陣容,預計可以幫助蘋果面對來自微軟的競爭以及 iPad 銷售下滑等問題。

微軟小冰 16 歲出道,18 歲成為詩人,下一個目標是財經新聞評論員

微軟在北京丹棱街 5 號召開了一個小型的媒體發布會。

這位「早熟的少女」從主持人,到歌手,到客服,各種跨界,並且在每個領域都小有所成。接下來,要挑戰財經新聞評論員的工作!

2017 世界遊戲營收預測:本土業者今年將賺 300 億,但台灣人可能沒你想像中愛玩

台灣遊戲產業今年可能會創造約 300 億台幣的收入,但很意外的,愛玩遊戲程度居然輸給巴勒斯坦?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