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丹佛博士休學蟄伏兩年,弄出了這輛叫陣 Google 和特斯拉的無人車😎

史丹佛博士休學蟄伏兩年,弄出了這輛叫陣 Google 和特斯拉的無人車

「一個小時自動駕駛產生的數據,即使是在大互聯網公司裡,也需要 800 個小時的人工來去標記它。」

這就是目前自動駕駛 AI 的難題之一,但這群出自史丹佛人工智慧實驗室班底的創業者,正已不可思議的方法跨越過去。若對深度學習&自動駕駛有興趣的讀者,請千萬別錯過本文!

騙過人類雙眼!Google 開源新 JPEG 編碼器,大小壓縮 35% 還讓你看不出來

Google 開發了一種新的 JPEG 演算法,可將檔案大小減少 35%,幫助提高網站載入速度;而且新演算法還可以在保持大小不變的情況下顯著改善圖片品質!

從此,電視上再也看不到 Adidas 的廣告了

Adidas CEO Kasper Rorsted:「年輕一代消費者主要透過行動設備參與愛迪達品牌。因此,數位互動會是愛迪達最關鍵的行銷手段,你們以後將看不到任何愛迪達的電視廣告了。」

電池國產化,衝擊 GOGORO

經濟部工業局表示,若業者未採用國產電池,政府將不再給予購車補助。首當其衝就會是一直使用日商松下電池的GOGORO。

日本機器人鬼才石黑浩:跟 Pepper 相比,仿真機器人就像法拉利!

石黑浩認為:「日本是個小島,與其它國家隔離。貓和狗,或許還有機器人都將會是家人。我把這種想法稱作是『島國假設』。」

 

台積喊赴美,政府專案挽留!

台積電 3 奈米計畫外傳 5000 億落腳美國,鑑於上任後主動拜訪張忠謀,並允諾將全力協助的科技部陳良基而言無疑是一大挑戰!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