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享受 VR 色情影片的時候,你有想到會有什麼後果嗎?😒

當你享受 VR 色情影片的時候,你有想到會有什麼後果嗎?

享受新科技帶來的興奮很容易。但是,我們必須在這項科技毀掉我們生活之前停下來。VR 色情影片對那些色情產業的人而言意味著暴利。然而,我們才是那些可怕後果買單的人...

亞馬遜 20 年:哈佛商業評論認為貝佐斯是最有遠見的 CEO

貝佐斯是公認的最有遠見的CEO。哈佛商業評論如此評價他:
He's invented a new philosophy for running a business.

MOOC 燒出火花還是灰燼?

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可視為一種大規模開放的線上課堂,我們不必再花 15 萬美元才能上哈佛大學了,只要連上線上教育平臺,便可自由選修由各知名學府所開設的多樣課程。不過,MOOC 的聲勢雖如日中天,但大家也慢慢發現其侷限與缺陷,像是學生的缺課率過高,很多熱門的課程往往一開始很多人報名,但能夠貫徹完成學習的比例卻不高。

管理網站,平常該注意哪些事呢?

網站並不是上線後就沒事,相反的,上線後才是任務的開始,需要定期的維護、時時關心網站健康,但到底有哪些基本功要做?本文提供 7 個方向,一起來看看!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