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chat 入侵美國大選: 柏尼·桑德斯和希拉蕊·柯林頓欲借社群媒體拉攏年輕人 😵

Snapchat 入侵美國大選: 柏尼·桑德斯和希拉蕊·柯林頓欲借社群媒體拉攏年輕人

據 Nielsen 統計,在 18 歲至 34 歲的群體中,每天使用 Snapchat 的佔據了 41% 的比例。那麼這些候選人會在上面發布什麼內容呢?

SpaceX 是如何實現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海上回收火箭的?

據之前的消息,一枚獵鷹 9 號的製造成本接近 6000 萬美元,而燃料成本只有 20 萬美元。如果回收的火箭不需要大修,那此後向太空運送人員和物資的成本將大大降低。

Facebook 的掙扎:如何讓用戶分享更多「原生」訊息

原生內容的下降有諸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 Facebook 上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Facebook 一度致力於增加用戶的朋友,經常發出推薦好友名單。但是隨著朋友越來越多,好友親密度便越來越低, Facebook 已經越來越成為一個不那麼私人的地方了。

 

特斯拉 Model 3 發表會剛結束,就有網友在抱怨設計缺失了

 

由於是純電動車,省去了汽油車佔用大部分車體體積的發動機和傳動系統部分, Model S 的車內容積很大。並且有些車主在社群網站上也曬出了特斯拉的「野餐模式」,甚至也有用戶把自己的 Model S 在 Airbnb 中當做臥室出租出去。

 

拋棄官僚主義、質疑傳統做法,SpaceX 是怎麼成為太空科技公司的?

 

「我從來沒聽過 NASA 工程師談到過成本問題。」

又到 Jeff Bezos 給股東的一封信,這次他談到了被外界批評的亞馬遜公司文化

Jeff Bezos說:「我們從來沒有說過我們走的路一定是正確的」。

【《紐約時報》揭亞馬遜為血尿白領設計的叢林法則:鼓勵內鬥、適者生存】

一億像素! HASSELBLAD 這款新相機夠你買一台特斯拉了

SONY 前不久爆出的 8000 萬像素全畫幅 α7R III 已經足夠驚掉人下巴了。不過,一向有些神秘的 HASSELBLAD 近日發出了大招,把像素大戰抬到了「億」的等級。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