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專訪 AAMA 台北搖籃計劃共同發起人顏漏有”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專訪 AAMA 台北搖籃計劃共同發起人顏漏有

Posted: 05 Jul 2012 06:38 PM PDT

專訪 AAMA 台北搖籃計劃共同發起人顏漏有

我們過去報導了 AAMA 台北搖籃計劃與第一屆獲選的 20 位企業家名單,這次更是訪問到 AAMA 台北搖籃計劃的共同發起人,華鴻創投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顏漏有先生,請他與我們分享 AAMA 台北搖籃計劃以及他對台灣創業環境的觀察。 相較於過去北京與上海的 AAMA 搖籃計劃皆以網路業為主,顏先生認為台灣除了網路業之外,還有許多不同於中國的特色,創業的產業別更加多元。我們攤開獲選名單,會發現來自文創與社會企業的創業家也在其中。

台灣遊戲廣告游走於邊緣地帶才能夠賺大錢?

Posted: 05 Jul 2012 06:01 PM PDT

台灣遊戲廣告游走於邊緣地帶才能夠賺大錢?

在幾個月前,就曾經有朋友跟我提過這家駿科技公司,只是因為早就已經跟遊戲圈有點脫節,點開公司的頁面後,只感覺是間網頁遊戲公司,並沒有多想,只知道非常的賺錢,並積極的在擴張當中。而在日前,該公司的新產品上市,根據巴哈新聞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