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公司賺錢有這麼難嗎:所有創業家相見恨晚的一本書」讀後感”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公司賺錢有這麼難嗎:所有創業家相見恨晚的一本書」讀後感

Posted: 28 Feb 2012 03:38 AM PST

「公司賺錢有這麼難嗎:所有創業家相見恨晚的一本書」讀後感
這本書(博客來網址)的英文原名為「Built to Sell:Creating a Business That Can Thrive Without You」,「為賣而作:建立一個不需要你也能很棒的事業」,正式的譯名與原文有點差異,也許正好點出東方創業者與西方創業者的一些思考差異;對於西方的創業者來說,公司可以被打造出來並賣掉,並不是一件為難或者是羞恥的事,但是在東方,似乎更多的邏輯會傾向公司要被能長治久安的經營與獲利,提供更好的社會責任等等。

Sleepless in San Jose…創業第二年之初

Posted: 28 Feb 2012 02:20 AM PST

Sleepless in San Jose…創業第二年之初
現在這個時候,筆者已經創業開始一年了。有關創業經驗,筆者的上一篇文章:「創業與育嬰」分享了對於創業以及育嬰的類似之處,於此謝謝讀者們的鼓勵。相較於多數年輕的創業者,筆者年到四十歲才開始第一個創業,且在這個年紀還生第二個小孩,兩個作為都顯得勇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