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漫聊最近iOS上的台灣遊戲應用程式” 與新的 1 篇文章 - Inside 網路趨勢行銷與開發

Link to Inside 網路趨勢觀察

漫聊最近iOS上的台灣遊戲應用程式

Posted: 02 Sep 2011 01:56 AM PDT

漫聊最近iOS上的台灣遊戲應用程式
最近這幾個月,聽到以前幾家很熟悉的廠商名稱,比如說尼奧、達博等等以前單機時代的小業者,開始將他們以前在PC時代推出過的遊戲,慢慢的移植到 iOS 上頭。比如說:達博的全民打麻將,在利用過去的既有素材上,加上部份修改,便有了現在看到的 iOS 全民打麻將應用程式。在八月份,搭配著選舉議題新聞下,獲得了一些不錯的成績。

賈伯斯經典名句(二)

Posted: 01 Sep 2011 07:59 PM PDT

賈伯斯經典名句(二)
日前刊出這篇 賈伯斯經典名句(一),發人深省的名句顯然大家都喜歡,因此獲得了不少的讚好。讀者留言區中有人提到這些是網路流傳的假名句。這裡特別強調一下,原文整理出處來自Wall Street Journal,且大都附有原採訪出處,真實性顯然沒有問題,請放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