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振宇談了六個腦洞還是六個腦補:有價值的收獲與該存在的批判 😌

羅振宇談了六個腦洞還是六個腦補:有價值的收獲與該存在的批判

 

關於羅胖所提出的「中國式機會」,到底是真的存在,還是做為「媒體姓黨」的一種態度展現?

 

狂新聞要變聲了?谷歌新技術 Tacotron 2,機器語調超自然,與人無異

 

 

 

谷歌人工智慧(AI)技術再進化,該公司宣布能讓機器人說話語調不再生硬,聽來和人類難辨真假。


十年賭局揭曉!股神巴菲特打賭贏了 100 萬美元,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據外媒報導,在 2007 年,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打賭在10年內指數基金將會跑贏精選對衝基金,賭注為100萬美元。本週,他正式贏得了這個賭注,但是這個賭注的真正贏家是一個名為 Girls Inc. 的慈善機構。

 

大飛機不好賣,空中巴士 A380 說不定就快要停產了

今年是空中巴士 A380 這架全球載客量最大的客機誕生十週年。

但是這十年,卻並未能為這個航空業的超級巨無霸帶來期待中的輝煌。儘管 2007 年在新加坡航空的首次亮相令人驚艷,但 A380 的商業化之路一直非常坎坷。

硬塞 2017 十大電商報導:直播拍賣崛起、虛實整合成趨勢

不論是 Apple 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 三大國際支付來台,或者商業巨頭的技術與商業腳步,甚至到了馬雲提出的新零售,在在都能看出線上線下的零售市場正逐漸融合。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8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