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些 App 你都載了嗎?Google Play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公布 台灣「記帳城市」一舉登四國榜單 !

這些App你都用過嗎?其中由台灣團隊四合願所開發的「記帳城市』更一舉登上四國的榜單,台灣開發者軟體開發硬實力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說到做到!不想被吐槽 Google 真的改了漢堡 emoji!

 

 

除了漢堡的修正,Google 這次新版 emoji 也針對其他不合常理的圖示進行修改,像是被網友大吐槽的「半杯啤酒溢出泡沫」、「失真的乳酪孔」!

開除百名員工!美國內容網站 BuzzFeed 營收估計低於目標 20%,連總裁也下台轉任顧問

根據Recode報導,BuzzFeed在傳出2017年營收目標達不到預期後,一口氣裁撤了約100名員工,約佔其整體人力的6%-8%。

磨刀霍霍向比特!美法院判全球最大交易所 Coinbase 提供交易個資

 

 

法官要求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必須提供 2013 至 2015 年間,所有超過交易額超過 2 萬美金之交易資料給美國國家稅務局!

 

日本食品大廠 Kewpie 人性理念與機械化的矛盾 導Tensorflow 機器學習選食材得新啟發!

在東京亞太媒體會上,Google 展現目前積極與第三方合作廠商導入人工智慧技術為產業帶來的挹注。其中日本食品大廠 Kewpie 就是其的受惠者之一,在他們的案例上讓我們看到機器學習用在食品製造上無窮的潛力!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