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訂閱了嗎?】大辯論:訂閱制,真會是台灣媒體的救贖?😳

【你訂閱了嗎?】大辯論:訂閱制,真會是台灣媒體的救贖?

立委余宛如邀請了四位媒體工作者,進行了一場針對訂閱制,別開生面的辯論。那麼,他們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這場辯論中又能為台灣媒體帶來什麼啟示?

 

【台灣品牌邁向國際】Facebook 跨境資源助企業計畫,台灣為全球第二個!

目前全球有7000萬家企業在Facebook上創立專頁,有超過5600萬人連結到一個以上的台灣企業,為了讓台灣中小企業走向世界舞台,Facebook推出台灣製造今日正式啟動,透過“品牌”將台灣文化輸出跨足世界!

 

自駕小巴 EZ10 首次駛進彰化!下週開放預約試乘體驗綠能智慧

喜門史塔雷克的自駕等級四智慧自動駕駛小巴 EZ10 因成熟的自動駕駛技術以及經過世界 16 國等地實地測試零事故,因此獲得彰化縣政府青睞,將優先規劃自動駕駛運具之專用道路。

 

看準台灣高科技產業人才!UL 台灣物聯網科技實驗室今正式啟用

UL 選定在台灣設立世界級的物聯網實驗室,將提供全球安規發展資訊給予在地廠商,縮短安全認證時間,為台灣物聯網產業的研發、推廣及成長,帶來事半功倍的加速效益!

【圖輯】用加密貨幣買到下午茶!直擊全國第一家加密貨幣蛋糕店 Coin Cake

 

用加密貨幣買蛋糕Coin Cake於上週開幕,吸引不少人前往嚐鮮,本章帶您直擊全國第一家加密貨幣蛋糕店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