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康字型聊天機器人創意行銷,三天湧入三萬多則留言郵遞區號收取手寫情書!😍

華康字型聊天機器人創意行銷,三天湧入三萬多則留言郵遞區號收取手寫情書!

近日台灣首家字型公司威鋒數位 華康字型 也切入手寫字之主題並結合臉書機器人,由奧美集團在官方粉絲團展開了集客力十足的有趣行銷活動,在七夕前宣傳即將推出新字型「華康愛情體」,在短短三天時間湧入了三萬多則留言。

 

網際網路已經完蛋了

最近一年左右,不止一個著名人物談起過現在的網際網路已經完全錯了這個看法。

 

失敗瑞典創意博物館

你知道高露潔曾經賣過牛肉千層麵嗎?
產品失敗不可怕,真正的創新永遠來自那些失敗經驗

 

充一次電就可跑 1078 公里,Model S 續航力再次被突破!

最近又有來自特斯拉義大利俱樂部的粉絲用 Model S P100D 在單次充電須行里程達到 1,078 公里,再次展現了特斯拉的續航力,也超越了六月份兩位來自比利時的駕駛。

 

 

Facebook 上季平均每人替公司賺 18.8 萬美元,超越 Google 母公司 4倍

同為社群巨頭的Twitter 在上季卻是淨損失 1.16 億美元,平均每位員工淨損 3.6 萬美元,兩者命運實在是大不同!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