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台灣新創快訊】2017/07/03 😃

獲 4550 萬台幣投資,台灣 FunNow 要把「說走就走」的荷式生活帶進亞洲

主打快速、臨時預約的吃喝玩樂預訂服務 FunNow 最近成為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基金首波投資對象,獲得 Pre-A 輪投資 1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550 萬元)。

 

台灣新創「希平方」英語教學軟體獲日本 KGSG 新創獎優勝

台灣新創公司「希平方」開發的英語教學軟體「攻其不背」,參加日本神戶市政府結合產、官、學共同舉辦的第四屆 KGSG 全球創業競賽 (KOBE Global Startup Gateway)。

掌握台灣 3 大創新機會,「PTT 之父」杜奕瑾返台創 AI 實驗室
對於台灣發展AI可能有許多人擔心市場太小、資料量不夠,杜奕瑾指出台灣有三大創新機會,其中包含資料的創新、演算法的創新,以及與不同專業領域的應用配合。

 

即拍即賣!Carousell 發表台灣二手拍賣報告,還透露未來想用 AI 自動建議欄位

Carousell 旋轉拍賣台灣總經理劉謙今日於記者會公布台灣二手拍賣市場調查報告,指出美妝類不論成交量或成交率皆最高,而二手服飾則佔出售最大宗。

 

 

台灣多卡合一新創 SLEKT 進軍韓國,2020 年營收上看 7.6 億美金
SLEKT 行動支付平台由台灣區塊鏈金融科技創新團隊庫幣科技研發,在韓國於今年 6 月 13 日正式與韓國電信(Korean Telecom)合作,並且宣佈此獨步全球的信用卡「多卡合一」資訊安全軟硬整合技術,將於今年發行 30 萬張 CLiP Card、2020 年目標 200 萬張。

更多 精選文章>>






This email was sent to inside@hushenpaul.pixnet.net
why did I get this?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Inside, Corp. · 12F., No.50, Sec. 1, Xinsheng S. Rd., Zhongzheng Dist. · Taipei 10059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