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不要看」首腦:呱吉,搞笑影片後的商業洞察😀

「上班不要看」首腦:呱吉,搞笑影片後的商業洞察
一開始「上班不要看」其實是從 Facebook 開始經營起,目前我們粉絲團有 23 萬的追蹤。 我們在粉絲團只有一萬人的時候,就能做出百萬觀看...

女神哭哭,工會呼呼:倪耐斯、LaLa 控訴黑心合約,將籌組直播主工會!
直播主與網紅外表看似光鮮亮麗,但背後卻充滿勞動悲歌?今天倪耐斯與蘇心甯 LaLa 兩位網紅招開記者會,控訴直播平台合約充滿陷阱,要籌組工會保障直播主們的權益!

2017 最好用 25 款 APP!《時代周刊》搶先評選

2017 還未過半,「時代週刊」在前幾日搶先一步評選了今年度目前最好用的 25 款 APP,其中涵蓋了工具類、影像類、社交類、遊戲類等多個領域,希望能讓大家在不斷推陳出新的應用程式中更快找到實用工具。


蘋果第一次自製節目,創業者必看的「Planet of the Apps」登場!

蘋果推出了一個關於 APP 開發者的真人秀節目:APP 星球(Planet of the Apps),節目第一集在 WWDC 期間正式發布了。

 

 

Amazon Drive 不再無限容量,$59.99 未來將只剩下 1TB

Amazon 不再提供無限容量的服務了,原本的 $59.99 無限容量,未來將只剩下 1 TB。

 

 

顛覆人類起源史,摩洛哥新出土化石比東非說早 10 萬年!

說到人類的起源,科學家在過去認為是就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然而,最近從摩洛哥偏遠山區挖掘出的人類遺骨,將挑戰人類祖先源自20萬年前東非的說法,一舉往前推了10萬年。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7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