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賣酒爭議】一個號稱要發展亞洲矽谷的政府,為何如此歧視網路?😡

【網路賣酒爭議】一個號稱要發展亞洲矽谷的政府,為何如此歧視網路?

 

在反對網路賣酒之前,我們不妨先問自己 4 個問題:
1. 反對網路賣酒,是為了保護兒少?還是為了降低酒駕?
2. 想保護兒少的人,真的了解兒少所面臨的酒癮問題嗎?
3. 反酒駕的人真的懂酒駕嗎?
4. 酒駕等於酒癮嗎?

三個月破 2.5 萬人報名,約飯 App Eatgether 正式上線!

Eatgether 的揪團吃飯服務除了聯誼,還和超過 150 位名人合作飯局,讓你談商務、找顧問,未來也考慮開放「競標」飯局作為變現的策略之一。

今年起,Google 手機將放棄使用 Nexus 品牌

現在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 Nexus 會完全走入歷史,不過這並不是重點,而是 Google 對其硬體裝置的戰略思考已經完全「升級」了,名字的改變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東西,其標誌性和決定性的系統、軟體和服務已經徹底改變了,也就是說,Nexus 這個名字所代表的開放和公平的精神即將消失。

更多精選文章

「硬塞的」科技網誌成立於2009年11月底,係由一群熱愛網路的人所成立的共筆部落格,我們閱讀、觀察、思考並分享。針對新媒體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分享新知、討論個案、研討技術。竭誠歡迎您跟我們一起關心、討論與分享。

Copyright © 2016 Insid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取消訂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投機客的行銷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